一個人的名字,不僅是代表著生命個體的專用符號,它更有著深刻的內涵:姓名是一個人形像、素質、品位的體現,同時它直接影響著人的事業、婚姻、健康和人際關系。注入了人生理念的中國漢字姓名學不僅寄托著人們的企盼和願望,更暗示著大自然對人類具有極強的,不可抗拒的信息誘導力。

  《漢字姓名學》是《易經》的分支,姓名中蘊含的五行生克、字音字型字意數理等暗示時時刻刻都在影響著人八字的一生。中國漢字是像形文字,是一種像形文化,它的字型、字音、字意都隱含著深刻的暗示和無窮的奧秘,漢字姓名學無論繁體字簡化字均可解析預測,揭視其玄機,作為易學的一個分支,漢字學極具潛在價值,特別值得我們研究。

  4月6日,本周六,艾維諾森林將於艾德門俱姓名學免費樂部內舉行易經《漢字姓名學》講座,歡迎朋友們蒞臨參加。精研易學、姓名學近20年的周易實八字免費戰專家王洪年老師將親臨現場主講。主要以多年實戰的角度講解外界命理師所不願示人的實用絕招,同時舉出平時所遇姓名實戰案例進行趣味性講解。

此講座主要講解如何避免姓名帶來的人生困惑,如何躲避不吉利姓名學的名字,了解哪些名字可以旺財旺官、哪些名字可以使配偶更加體貼愛護自己;哪些名字容易出手術、刀傷;哪些名字可以使自己人生更加絢麗多彩等等,大師會與嘉賓進行現場互動,為嘉賓測算姓名與人生的關系以及不好的漢字避忌及化解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