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安,以設計征服世界的香港資深室內設計師。在30余年的設計生涯中,設計了超過4000項工程,被譽為“中國香港室內設計之父”。上周六,高文安先生應邀親臨萬科金域藍灣,與聯排、洋房業主們分享了他對生活美學的見解。

同日,萬科金域藍灣南加州風格聯排美墅樣板間大美綻放。作為南京萬科傾力打造的品質生活大城,金域藍灣不僅系出名門,其別墅邊戶更是由高文安先生親自捉刀打造。據主辦方透露,本次室內設計沙龍是金域藍灣針對聯排、洋房業主桃園室內設計打造的“生活美學沙龍”系列活動的啟幕篇,為的是讓業主們領略設計大師風采,品味生活之美。在接下來的系列活動中,萬科還為業主們精心准備了其他精彩的環節,值得期待。

不管是設計界還是商界,高文安都已經被神化成了一種品牌,一種符號。高文安先生說:“我非常樂於跟大家去共享,也樂於讓大家有一個比較健康的成長的狀態來享受自己的工作,來享受自己正常的生活狀態。”

周六金域藍灣活動現場氣氛熱烈,高文安先生一亮相,就引起在場粉絲們的一片驚嘆,眼前這位精神矍鑠,身材健美的老先生居然就是70歲的“香港室內設計之父”。活動在充滿互動性的輕松氣氛中進行,高先生不僅對其獨特的設計理念侃侃而談,更將其充滿智慧與活力的生活理念分享給了大家。眾多慕名而來的金域藍灣別墅與洋房客戶就自己實際的家裝設計問題,現場向高先生請教。高文安先生都一一給與了精彩的點評與建議。

高文安先生表示:“一個家,有情在裡邊能說明很多東西,我正是用這種真誠打動客人,用我生活的狀態、做人的追求和原則來打動客人,讓他們有個更好的目標生活下去。生活的好,才能有更好的回報。”

著名詞人黃霑曾說:“高文安三個字,是香港好品味的代名詞”。作為香港室內設計領域的教父級人物,高文安先生曾為香港頂尖富豪及成龍、梅艷芳、李連傑等明星設計宅邸。自1976年開始,高文安始終以獨到的設計理念,創作無數傑作,其作品更是遍布全球各地。高文安先生曾表示:“一個房子,不是讓人家在外面看的,是讓人在裡面生活的。所以不只是做得漂亮、好看就完事了。很多客人走進我做的項目時,往往都覺得很親切,這是一個家需要有的。”

在高文安先生打造的南加州風格聯排邊戶樣板間,感受到的是大師對生活空間之美的悉心營造,與萬科對於戶型的精心打造的那種相得益彰。一層客廳高廳設計,舒適感受不失闊綽氣派,主要廳房均為南向,盡情享受陽光和鮮氧。主臥豪華套間設計,獨立的更衣間和奢華主衛盡享舒適,彰顯主人尊貴品味。陽光地下室設計,層高約3。5米,全明通透,可根據需要改造成娛樂室、宴會廳等,隨心DIY,延伸生活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