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於都縣一名男童強強(化名)站上自己臥室的窗台上拉窗簾時,不慎墜樓受傷,所幸傷勢不重,經醫生確診,並無大礙。

  強強的家人告訴,12月15日是星期天,強強8時左右才起台中窗簾推薦床,起床後,他推開了玻璃窗,然後想把窗簾拉開。可是往常很好拉的窗簾,這次卻怎麼拉台中窗簾價格都拉不動,於是強強爬上窗台下的書台中窗簾訂做桌上,一腳踏在窗台上,一腳踏在書桌上,試圖把窗簾拉開。不料他一用力,身體失去了重心,整個人就從窗戶上墜了下去,摔在了樓下的菜地裡。家人立即將其台中窗簾設計送至贛南醫學院第一附屬就診,經該院急診外科醫生認真診察,確診其頭部與上肢是皮外傷,並無大礙。強強的家人對說,幸好他們家住的樓層不高,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醫生提醒:因爬窗台而發生危險的事件台中窗簾屢見不鮮,窗台很危險,家長應照看好孩子,讓孩子不台中壁紙要攀爬窗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