蹲坑改馬桶: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最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如果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時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

  馬桶老化堵塞:馬桶使用的時間長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馬桶安裝失誤: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准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抽化糞池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

  馬桶輕微堵塞:一般是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疏通馬桶解決方法:其實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裏疏通可以解決問題。

  疏通馬桶解決方法:很多時候馬桶多沖沖水,自己會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話。如果是油膩住了,那麼沖一盆開水下去化開它。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那種老式拖帕,把馬桶裝一半的水,然後用拖帕使勁地往洞裏壓幾下,動作要快點,靠壓力把它弄通。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你向裏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圓形的拖把,或用圓頭軟體的刷子,對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搗。馬桶硬物堵塞: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肥皂、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

  疏通馬桶馬桶不通解決方法:買個揣子,自己下手掏。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用適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堿中和達到做便器暢通)。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可以買條泥鰍放入蹲便器中,用溫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鰍遇熱便會拼命往下鑽,來達到通做便器的目的。如果沒有什麼硬的東西,我想一般會通的。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用一個比較長的軟通氣管插進去,往裏邊通氣,然後沖水;我試過,效果不錯。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找疏通管道的專業人士,省事。

  疏通馬桶解決方法:買點燒堿,燒開水把燒堿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鍾就什麼都通了。

  疏通馬桶解決方法物業他們有責任通馬桶和義務幫抽水肥你 。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先准備個氣筒在上面纏上破布然後再倒些水進去開始打氣一會就OK了

  馬桶疏通解決方法:這事我也遇到過,慘極。你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一個通水管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准蹲便器口猛抽幾下。是利用其空氣壓力通了的。你試試。我的朋友也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