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光因為不同的地理地形,光線相對都比較的分散,不是太陽能系統每個地理位置的陽光都是很充足的,隨便太陽的輻射到達地球表面總量會很大,但LED路燈密度會相對的稀疏。可以說來,在地球北回歸線周圍,夏季較為晴朗的天氣狀況下,正午時分太陽的輻太陽能設備射是最大的,而垂直於太陽光方位1平方米面積上接收到的太陽輻射能量平均有1,000瓦上下;如果依靠這樣依次推算,每天日夜平均有200瓦左右。相比在冬季,氣候大多數都是陰天,陽光密度稀疏。所以,利用太陽能要考慮到能量的轉換率,往往需要面積相當大的一套轉換設備,不過成本相對很高較高。

太陽能受到天氣的影響,光照往往不是多穩定的:受到自然條件的制約,以及天氣的隨機影響,到達不同地面的太陽輻照度都是有區間的,為了避免這類型的問題讓太陽能能持續穩定的供給能源,那麼,就必須解決蓄電池的儲電問題,目前蓄電池的儲電發展技術是個薄弱點,但也是太陽能使用的關鍵技術。

當前,利用太陽能發展路燈技術理論上是可行的,但是缺乏成熟的技術,今後太陽能LED路燈發展還有一段路需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