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華和阿玲的結合有些莫名其妙,只因算八字算命命先生的指點,他們相識7天就閃婚。4個算命月後,小夫妻就鬧掰,為離婚鬧上法庭。

  27歲的阿華,家在德化縣某鄉鎮,大專畢業後在廈門從事計算機工作。

  去年,阿玉聽說附近有個算命先生,算姻緣十分准,由他牽線的姓名算命姻緣很是美滿。於是去年3月,阿玉找到算命先生。算命先生告訴她:“循著你家祖屋東南方向,大約3公裡外,那兒便有你的好媳婦。”

  阿玉按照方位,果真在那裡找到一戶人家,家裡有個22歲未出嫁的閨女——阿玲。阿玲眉清目秀的,家庭條件並不富裕,高中畢業便在村裡一家小陶瓷作坊工作。阿玉趕緊讓兒子回來相親。

  阿華與阿玲兩人見面後,阿華相信了母親的話,認為阿玲是自己“命中注定”的人。阿玲覺得阿華家庭條件不錯,且在廈門工作,讓自己挺有面子。於是,相識7天後,兩人便領證結婚了。

  接下來的故事,並非如算命先生所說的美滿幸福。由於阿華長期在廈門工作,小夫妻聚少離多,阿玲性格又比較霸道,兩人矛盾漸多。4個月後,一次,阿玲與婆婆爭吵後離家出走。幾經波折,阿華找到阿玲。兩人開始鬧離婚。

  阿玲要求阿華支付給她一筆“青春損失費”,離婚的事,因此僵持不下。去年10月,阿華向德化法院首次提起離婚訴訟,經法官調解後撤訴。今年6月,阿華第二次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近日,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法院經審理認為,阿華與阿玲雙方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結婚,婚後不能正確處理好夫妻關系,經法院調解後,兩人關系未能得到改善,仍分居生活,夫妻關系名存實亡,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因此判決准許雙方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