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自己遇到了神通廣大的能人,不想卻被免費算命騙走價值4萬多元的財物。9日,家住高區的畢女士來到高區公安分局怡園派出所報案稱,她被騙走4000多元現金和價值3萬多元的黃金首飾。

算命 9日上午8點多,畢女士在高區昌鴻小區裡溜達,一名女子向她詢問是否認識會算命的人。兩人正交談著,另外一名女子走上前來,說認識一個算命非常准的能人,並願意帶領她們前去。於是,畢女士跟隨兩名女子前行不遠,就遇到了一輛黑色轎車。第二名女子介紹,車裡的男子就是會算命的能人。

上車交談一番後,畢女士大吃一驚,這名男子對自己的家庭情況了如指掌。“他不僅知道我有幾個孩子,還知道我孩子的年齡及職業等。”畢女士表示,正是由於這些話語,使自己深信這名男子神通廣大。

不久,該男子表示,畢女士的女兒最近姓名算命會有一場大的災禍,嚇得畢女士心慌意亂。畢女士介紹,該男子得知畢女士算命免費喜歡戴黃金首飾時,就提供了避災方法:“你應該暫時放棄自己喜愛的東西,如金銀首飾等,這樣才能使你的女兒逢凶化吉。”對此深信不疑的畢女士回到家,將自己價值3萬多元的黃金首飾以及4000多元現金交給該男子保管。這時,該男子又要求畢女士去商店買香、紙等物品,等畢女士回來後發現,一男兩女都已不見了蹤影。至此,畢女士才感覺自己上當被騙,趕忙聯系女兒並到怡園派出所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