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太陽隔熱膜這個火熱的市場裡,因中國本建築隔熱紙土 並沒有自主的生產廠家,而消費者對其的認知度很低,貼膜工藝流程也就顯得特別“神秘”。國外的品牌進到中國市場都舉打過“品質保證”這塊王牌,這樣的行銷 手段並沒有給廠家帶來更大的利益。對於消費者來說,沒有得到真正的實惠,對現在的美容裝飾店並不感到放心,“好膜壞貼”可謂是心有余悸。花了數千元,不到 一個夏季,就有泡泡,誰還敢將本來高品質的膜拿去貼呢?對於一些能洞悉市場購隔熱紙買 心態的廠家來說,已做到了游刃有余,將自己的品牌提升到了另一個高度,“雷朋”首當其充,並不是說她在中國市場有多麼的知名,但對於中國貼膜市場來說,她 開創了或者說引入了一種新的銷售模式——授權貼膜,很好的將產品與服務捆綁在一起,“品質+專業”解決了產品行銷過程中的一系列的問題,得到了多贏的局 面。

  新泰貿易,早在1979年洞悉(汽車隔熱紙)市場未來發展潛力,投入(汽車隔熱紙)銷售領域,在品質、品位、品格——三品(產品要有品質:企業形像要 有品位:銷售手法要有品格)的理念堅持下,首先引進日本知名品牌(FSK防爆破超強隔熱紙),美國原裝進口(雷朋防爆隔熱紙),在市場上銷售,去除雜牌或 無品牌的銷汽車隔熱紙售方式,並開創汽車隔熱紙銷大樓隔熱紙售後保證服務先鋒。

  為了使能面臨內、外在因素挑戰能力,不但在1983年於中國台北成立(冠展有限)直接開展北部地區的市場業務,緊接著又於1991年在高雄成立(企佑 有限)擴展南部市場,完全掌握市場的直營業務,不但有效提供售後服務,更確保迅速發展(汽車隔熱紙)的銷售能力。 時至今日,不但是日本(FSK)美國(雷龍)知名品牌台灣地區總代理,甚至透過本身完整且密布的網路更擴大引進FSK、雷龍、雷朋防爆隔熱紙到中國大陸。

  新泰在引進“雷朋”進入中國市場初期,在廣告行銷方面並沒有什麼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歸納起來主要是:產品品牌的宣傳,強化了品牌,弱化了;產品品質 的保證,證書成了品質保證的一個元素;尋求經銷與合作,開拓全國市場。而就是在於其不經意而有意的過程中,“雷朋”開辟了自己的銷售渠道,並獲得了經銷商 的支持。但在2002年及以前,新泰在中國市場的投入並沒有預期的那樣讓市場火爆起來。經過調查與分析,直接的原因來自於市場兩個方面:一是消費者對於防 爆膜貼膜中心的技術置疑而對於產品的銷售產生了直接的影響;二是“雷朋”品牌在市場得到認可的同時,假冒偽劣產品充斥市場,給品牌帶來了負面的影響,產品 銷售也受到一定的影響。

  2003年根據來自市場的舉報,新泰與工商局聯合對“雷朋”制假窩點進行了多次的打擊,媒體也曾多次對此事件進行了報道,從源頭來遏制“雷朋”假冒偽 劣產品流於市面,並忠告消費者要認清正品,到指定地點購買等一系列的活動,來維護品牌的形像與推動產品的行銷。最大的措舉使“雷朋”產品的銷售達到了一個 高峰,嚴格規範了經銷商行銷制度,統一進行市場推廣活動與廣告投放,“雷朋”防爆隔熱膜授權專業施工中心在全國各地的汽車養護美容店中建立起來,此舉為 “雷朋”產品的銷售與售後服務有了一條龍的服務保障,專業的咨詢與專業的貼膜技術排解了消費都的顧慮,讓消費者了真正感受到了“雷朋”品牌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