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中國寵物營養行業領導品牌,短短益生菌的幾年間不斷發展壯大,谷登GOLDEN憑借自身產品的良好口碑深受經銷商及消費者的熱捧。近期,谷登GOLDEN在愛狗網、狗民網各大寵物論壇舉辦益生菌愛心回饋活動,給廣大寵友們帶來一場非同尋常的產品體驗。
的幾年間抵抗力不斷發展壯大,谷登GOLDEN憑借過敏自身產脹氣品的良好口碑深受經銷商及消費者的熱捧。近期,谷登GOLDEN在愛狗網、狗民網各大寵物論壇舉辦益生菌愛心回饋活動,給廣大寵友們帶來一場非同尋常的產品體驗。 異位性皮膚炎

  谷登GOLDEN品牌介紹“這些年來,谷登憑借著實力和好食慾不好運,走的很成功,也得到了各界人士的認可和支持,我們這次打造大型的益生菌體驗活動,是希望通過這樣的一次活動,讓更多的愛寵體驗到健康生活,更希望今後的道路上寵物和大家和諧快樂相伴!”

  益生菌作為新一代生物制藥產品和膳食補充劑中的重要成分,深受大眾的青睞,成為了國際市場上新興的巨大商業機會。源於益生菌具有以菌養菌,以菌治菌的 良好作用,是健康的核心要素,谷登GOLDEN寵物健康研究中心與歐美頂尖的科研機構合作,一直致力於研究、開發、生產高品質寵物健康食品和用品,來幫助 改善寵物健康,提高寵物生活質量,已經成功研發出一款非常適合寵物調理腸胃功能使用的新型活力益生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