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美來淨水設備有限位於中山市東鳳塑膠押出鎮,產品行銷於全世界。KAN塑膠袋IO(康美來)之品牌,今天已暢銷歐洲、美國、日本、東南亞塑膠異型押出,台灣及大陸,尤其是現在已進入台灣1000大制造廠之列。
pe管
目前康美來淨水設備有限產品除有各式家用、商用、工業用水處理過濾設備外,另計有高強度PVC電纜槽、精密防潮抗壓儲存桶、工業用閥、塑膠管接頭、花園噴 水器、以及PVC人造木材(塑膠押出成型建材-如地板、天花板、壁板等)。這些產品都有由最新開發的射出/押出技術生產之零元件,再經過其他加工過程。

如精密車床切削、超音波旋熔、高速波焊接、組合裝配等等,始能創造出我們的淨水器、濾材、噴水器、工業用閥等高品質之產品。今日,我們的KANIO(康美來)產品不斷地透過一個綿密、完abs管整的銷售網絡,行銷於台灣、大陸、東南亞、日本、歐洲、美加及世界各地。我們對自我的期許及對“完美”兩字永無止境的追求正推動著我們去面對二十一世紀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