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漆是應用於工業企業生產的設備,如船舶、集台中油漆工程裝箱、橋梁、煤氣櫃、港口機械、化工設備、鐵路罐車、電力機械、貯罐、管道內壁、各種鋼結構、混凝土等的防護與裝飾的漆。隨著全球工業的飛速發展,對工業塗料性能也提出了很多新要求。

  現今,全世界的化工塗料界都要迎接新的挑戰,所以,工業企業必須把握住世界塗料工業發展的脈搏,敏銳地分析市場有何動向。這樣,才能開發出高科技工業新型塗料,以達到跟上和促進我國工業快速發展的目的。

  據悉,今年上半年油漆塗料界最大的新聞就是各大油漆塗料品牌紛紛展開廣告戰,熱台中油漆鬧非凡。但是,中國油漆塗料行業真正的支柱則是默默無聞的工業油漆塗料產業。據了解,2013年1至6月,建築油漆塗料只占了全國油漆塗料產量的29%,而工業油漆塗料是中國油漆塗料產業的主體,比重達到了71%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