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面銑刀,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具有無人值守生產銑刀所需的高安全性和可預測性,因此可確保無故障加工並縮短停機時間。

優點:帶八個切削刃的高性能面銑刀可降低單個零件的成本,4種不同的齒距可確保最佳利用率和生產效率,Wiper (修光刃) 技術可提高每齒進給量,內冷可達直徑125 mm (4。92inch),以確保最大產能,由刀墊保護的刀片座可確保較長的刀體壽命。

特點:可樂滿CapCNC Machineto?接口、圓柱直柄、心軸、側壓式或CIS心軸安裝,具有固定槽和刀墊的獨特刀片設計,具有8個切削刃的雙面刀片,使用Wiper (修光刃) 刀片可提高表面質量,冷卻液直接到達每個刀片。

大切深、切屑衝擊常會損壞非切削位置的切削刃。CoroMill 345刀片槽形可以防止這一點,讓軸承更多的切削刃獲得充分利用

  刀墊專為保護刀片座和為刀片提供充分支撐而設計。這樣可以確保刀體的使用壽命更長



 CNC車床加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