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1時10分,廣州番禺大道旁龍美工業區一廠房發生火廠房通風災,大約1個小時後大火被撲滅,事故未造成人員傷亡。

趕至現場時,明火已經被撲滅,但陣陣白煙仍從廠內冒出。廠房頂部的通風口和空調機大多已被濃煙熏得漆黑。起火廠房約有100米長,被分隔成近十間檔口。其 中一家彩板工場門口鋪有四五根消防水管,房間內一片狼藉。廠房外圍空地上凌亂地堆放著兩張沙發、台式電腦、液晶顯示屏等物品,不遠處停有兩三輛消防車,消 防人員正在現場排查,防止死灰復燃。


家住附近的李先生告訴,昨日下午1時許,他正在距離廠房約100米處打籃球,忽然看見有通風設備滾滾黑煙從廠房內冒出,沒過一會兒,整個廠房的房頂都被黑煙籠罩,空氣中彌漫著刺鼻氣味。街坊發現火情後隨之報警,近10輛消防車陸續趕到,救護車也在一旁待命。其間大型排風扇,這一廠房排熱排檔口中有人匆匆忙忙將一些辦公物品和廠房通風散熱家具“搶救”出來,堆在路邊警戒線外。有關工作人員還對廠房附近的路人進行了疏散。

“幸好昨天是周日,只有少數人回來。”現場一位工作人員透露,起火點位於廠房中部的一家彩板工場,明火於昨日下午14時25分被撲滅,過火面積約100平方米,財務損失約1萬余元。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電路受潮而導致短路引起,具體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