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金峰軸承制造有限公開了一種深溝球軸軸承承,由內滾道、外滾道、鋼球和保持架組成,保持架為兩片式保持架,由側擋片Ⅰ和側當片Ⅱ組成;側擋片Ⅰ與側擋片Ⅱ通過鉚釘連接固定;側擋片Ⅰ和側擋片Ⅱ安裝鉚釘端面設置有用於CNC Machine容納鉚釘頭部的凹槽。

采用上述技術方案的本實用新型,在原先的保持架端面進行改進,減輕保持架重量,減短鉚釘長度,使軸承運轉的更加平穩CNC車床加工,在使用過程中,具有噪聲小,使用壽命長的特點。

主權項:一種深溝球軸承,由內滾道(1)、外滾道(2)、鋼球(3)和保持架(4)組成,其特征在於:所述保持架(4銑刀)為兩片式保持架,由側擋片Ⅰ(5)和側當片Ⅱ(6)組成;所述側擋片Ⅰ(5)與側擋片Ⅱ(6)通過鉚釘(7)連接固定;所述側擋片Ⅰ(5)和側擋片Ⅱ(6)安裝鉚釘(7)端面設置有用於容納鉚釘(7)頭部的凹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