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家航空發布了全新設計的公司制服員工制服。有的航空請著名設計師操刀,制服制作精良,時尚大方;有的制服卻被大家吐槽像拿地毯改造的,並且稱其為有史以來“最難看的空乘制服”。

好看?難看?你來評判一下吧。

日航將在2013財政年的上半年,即2013年4月1日至9月30日開始正式啟用一批新制服。

這批新制服的設計理念是基於日航集團的新集團標志。新制服與當前的飛機塗裝及機場標識牌將一起為日航塑造一個全新的品牌形像。

全新設計的員工制服工作服包括飛行員、空乘人員、地面工作人員及維修人員在內的大約26700名員工的制服將更換為最新公布的款式。

對於在一線直接面向乘客工作的客艙乘務員以及地面客服人員的制服,日航特意邀請了日本知名設計師丸山敬太(Keita Maruyama)參與設計。

國際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長期合作伙伴設計師馬丁•格蘭特為能參與到此次合作中深感榮幸,他說到: “美麗諾羊毛是制作制服的理想面料,它手感舒適,耐磨性好,且富有時尚質感。羊毛也是唯一可以折疊的纖維,即便經過長時間飛行的旅途勞頓,當您拿出制服穿 上後,不會產生任何褶皺。機組人員可以自信地走下飛機,在世界各地展現澳航的風采。”

5月1日,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空中服務、地面服務等一線員工全部換上新裝,以全新形像為廣大旅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