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專業的工作服定做制板描繪人員要學習的團體服訂做是人體的份額和人體的概括布局工作服特色。人體的份額是指人體各部位長度和人體各部位胖瘦的聯系。特別是對人體著裝起著很大制約的人體重點部位,如人體的肩部、頸部、背部、胸部等許多重點部位的外形特色及其骨血運動肌理特色。而工作服定做必須滿意人體兩大功用懇求:

  首先,服裝必須滿足美化人體的功用團體制服;色彩調配是十分重要的。

  第二,服裝必須滿足人體運動性的功用,工作服一般以寬松為主。

  服裝不是對人體背心訂做外形形狀的簡略仿制,而是對人體雜亂的外形概括的簡化、平坦化及裝扮、潤飾等。西服定做要按照人體制造,而又不能徹底等同於人體。

  人體體表是十分雜亂的,若不憑借專業器械就只能進行一般性的丈量。若是不憑借於專業人員的很多研討成果,就很難從全體上對人體進行精確掌握。

  人體是服裝布局之源,但關於一般學習者扔掉服裝布局圖樣而單純去做人體研討卻徹底沒有必要,由於起步晚,底子薄,我國在服裝包羅扮演服裝技能方面的距離也是十分顯著的,特別是我國在服裝規範有待於進步;我國在公司制服服裝科技研討上的力度需求進一步加大;特別是需求在服裝技能上去除糟粕、去偽存真、辨明正誤。

  總歸,中國服裝正處在打破服裝制板舊系統,樹立和完善新系統的十分期間,沒有白璧無瑕,服裝制板技能正處於一個十分重要的開展上升期間,中國服裝技能系統工作服的樹立和完善尚需時日。

  當此刻,技能紊亂是難以避免的。特別是咱們已經有了許許多多的教科書觸及布局描繪的原理與辦法,其間談到的附近或許相異的布局描繪辦法各不相同,就制服訂做算職業中的學者對其間細節的差異和改變也有點不知所措,布局描繪的初學者更是無從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