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主臥的窗外,有一台大型空調主機,帶六個排氣扇,對大型排風扇著主臥持續轟鳴。這套新房的主人林小姐說,自從住進來以後她就開始失眠,已經好幾個月了。
  
  日前,忍無可忍的林小姐,打進導報熱線投訴這台空調的主人——她家樓下的一家銀行。

   對著主臥轟 地板都在抖
  
  今年1月,林小姐和家人搬進了位於仙岳路485號的仙岳嘉園新家居住。喬遷新居的“高興勁”還沒過去,林小姐一家就開始被一件煩心事困擾著。
  
  “從正月初二開始,我們就發現主臥室外的小區公共平台上,有一台很大的空調主機,主機不斷地發出嗡嗡的聲音,讓人聽了很煩躁。”
  
  林小姐說,這台空調主機是屬於樓下一家銀行的。不久之後,空調主機的聲音越來越大。“在房間裡,都能感覺到書桌和地板在微微顫抖。”林小姐的丈夫陳先生告訴導報,為此,兩口子找到了小廠房通風區物業反映問題,物業又和銀行進行了溝通,“他們找了人來維修,後來說是一顆螺絲壞了,維修過後聲音確實小了,地板也不會顫抖了,但嗡嗡聲卻是持續不斷的”。

  夜裡醒來後 聽聲到天亮
  
  林小姐的家住在四樓,而這台有著六個排氣扇的空調主機,放在三樓的公共露台上。
  
  在林小姐兩口子印像中,這個空調幾乎一天到晚都在運轉,“有的時候半夜兩三點醒來,聽到空調還在轉,就一直聽著那個聲音醒到天亮了”。
  
  夫妻倆後來又多次向物業和銀行反映這個問題,“他們答應,員工下班以後就關空調,但經常就是開一個晚上”。

  銀行:員工沒下班 沒法關空調
  
  前天晚上10點半,導報來到了林小姐的家中。走進林小姐的主臥室,確實聽到了空調主機發出的聲音,雖然不大,但卻感覺似有一種鳴叫聲一直圍通風設備繞在耳邊。
  
  “這個聲音包括了主機的聲音、排氣扇的聲音和凝水塔的水聲。”陳先生認為,空調主機安裝的位置很不恰當,“至少應該放在不會影響到居民的地方”。
  
  林小姐和陳先生認為,銀行至少應該在晚上10點之前,把空調關了。
  
  昨日,導報致電林小姐家樓下的銀行,接電話的工作人員表示,林小姐夫婦確實多次反映該問題,但空調主機安放在那個位置是經過物業同意的。該工作人員 說,銀行已經在想辦法盡量解決這個問題了,“不過員工在加班的時候,我們肯定不能將空調關了,我們的辦公場所相對不通風,而且員工幾乎天天加班到很晚,目 前不能保證10點以前就關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