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現代化工業廠房高大空間的通風、降溫以廠房通風及煙塵排放一直是個難題。目前企業主要應用的設備有中央空調、商用空調、常規通風設備壁 扇等,但這些設備都不足以完全解決這些問題。例如空調廠房,空調出風口遠近的溫差是相當大的,並且能耗很大;而常規壁扇則會有近距離吹的那種噪音大,吹著 不舒服的感覺。為此,北京德高潔清潔設備有限專門為現代化工業廠房打造了i-fan系列工業排風設備,也就是i-fan系列HVLS工業大吊扇用以解決這 些難題。

i-fan系列HVLS工業大吊扇應用空氣動力學原理和先進的工藝制造的流線型扇葉,僅用1。5kw就可以驅動大量的空氣,產生超大面積的自然微風系統, 從而起到通風和降溫的雙重功能。其特有的超大風量、低轉速(HVLS)超大風扇技術徹底顛覆了傳統高速小風扇覆蓋面積小、強風久吹讓人頭暈的缺點,其高效 的6扇葉精妙結合比市場上的8葉/10葉扇效率更高,在同樣的電機功率下,i-fan系列HVLS工業大吊扇轉速較8葉扇高,因而轉矩較小,而高轉矩會損 傷電機、軸承、齒輪箱從而縮短使用壽命,整機重量相比也輕10-25%。比起傳統的暖通空調大型排風扇和小型的高速風機,它有無可比擬的應用優勢,廠房排熱堪稱高大空間通風降溫的完美解決方案。

i-fan系列HVLS工業大吊扇工作原理介紹:

i-fan系列HVLS工業大吊扇在工作時超大扇葉緩慢旋轉,驅動大量空氣綿延不絕地向下流動並沿地面擴散開來廠房通風散熱,有效促進空氣大範圍充分對流,迅速混合室外新風,帶走室內熱量從而制造出令人舒爽的室內環境。

實驗表明,當吹過皮膚表面的氣流速度在1-3米/秒時人體感覺最為舒適,即使時間較長也不會產生不適感。i-fan系列HVLS工業大吊扇緩慢運轉即可持 續產生輕柔的微風,促進體表汗液蒸發,從而讓人感覺到4-6℃的降溫效果。並且,其超靜音、低廉的運行成本,每小時僅耗一度電。

i-fan系列HVLS工業大吊扇並不只是一個簡單的風扇而已,而是解決了現實中的難題和需要。眾所周知,涼爽的感覺並不只是靠降溫才能實現,空氣流動才是最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