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在線”網絡傳媒工作室台北網頁設計舉辦了“東大在線”網頁設計大賽技術培訓講座。主講人為“東大在線”網絡傳媒工作室指導老師黃河、團部長汪錦坤、維護部部長網路行銷王迪以及辦公室部長王晶菁。

  首先,指導老師黃河為部員詳細介紹了幻燈片的制作技巧,圖像的處理,poin口碑行銷tpower的母版以及動畫、圖表的制作。黃河特別指出精彩的動畫制作需要充分發揮想像空間,復雜的動畫需要運用窗格等要點。同時,黃河老師詳細講授了幻燈片切換的技巧,以及幻燈片的超鏈接方法。最後,老師建議部員制作兼容性ppt並做出總結。

  接著,團部長汪錦坤分享了自己的寫作心得。她提出了寫作的六個要點。第一點是怎樣找到好故事。第二點是好故事應網頁設計台北該如何構思。第三點是如何去吸引讀者。第四點是組織材料和結構的方法。第五點是處理數據和引語的訣竅。第六點是如何讓故事抓住讀者眼球。並就每一點進行了網路行銷台中詳述網路開店

  維護部部長王迪隨後介紹了維護部的日常工作。維護部主要負責更新網站內容以及維護網站。負責的網站主要有視頻東大、中國大學生在線以及遼寧大學生在線 共建頻道。目前,維護部負責的中國大學生在線網站的長夜書香版塊即將升級。該版塊主要展示中國傳統文化。王迪還提出了一些網站更新需要注意的事項。其中包 括及時更新新聞,注意新聞格式,以及積極地引導學生。

  最後,辦公室部長王晶菁介紹了辦公室的工作職責。辦公室的工作主要是制定規章制度、安排各類會議以及撰寫社團工作總結。最後,她還提出了對部門及社團未來發展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