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行銷“寫手門”事件,台灣“公平會”網路行銷上周已立案,台灣回應表示,目前未收到官方信函。而宏達電則回應,如有必要時並不排除透過適當行動來保護及消費者的權益。至於是否對競爭對手提告口碑行銷,現在在評估中。

  ,3C行銷大戰激台北網頁設計烈, 本月初即有網友在知名3C論壇揭露台灣透過行銷,雇用工讀生以化身帳號寫文章,引發立委質疑,“公平會”如何對網路上的不正行銷廣告作處份。“公平會”官 員孫立群表示,全案上周已立案調查中,主要朝廣告虛偽不實的方向來處理,但現階段還要深入釐清言論“是不是廣告”。倘若屬實,包括台灣及廣告代理商鵬泰可 處最高2500萬元罰鍰,被害人也可向寫手提出民事求償,金額最高可到廣告主提供報酬的10倍。但若涉及誹謗,刑法上屬告訴乃論,需由被害人(HTC)向 檢調提起訴訟。

  台灣方面回應,還未收到網頁設計台北“公平會”信函,但遵循網路溝通准則,秉持透明誠信的原則與消費者溝通,很遺憾這次網路事件是因對基本准則理解不足所致,台灣電子已停止所有在論壇發文回文網路行銷操作,未來也會持續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以防再度發生。

  宏達電方面回應,對於競爭對手的惡意打擊與抹黑,感到相當遺憾。宏達網路行銷台中電一向重視產品創新和設計,如有必要時並不排除透過適當行動來保護及消費者的權益。宏達電將繼續以消費者的利益為優先考量,以自身的創網路開店新來面對業界激烈的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