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套淡色系的寢具,像是黃色、粉紅色或像牙白都補財庫不 錯,對風水來說,有補財運的正面能量。面對不景氣的年代,補財運便為首要追求的風水議題,因此就算口袋沒有錢裝修房子,擺放有利財運的布置小物,就能邀請 財神爺到家裡。像是臥室寢具忌諱擺放黑色,最好以粉色系為主,另外像黃色、淡紫色、粉紅色或像牙白色皆宜,帶點花草圖騰的也不錯,有民間補財庫之說。

 一般人以為臥室與桃花比較有關系,其實跟財運也息息相關,因為睡眠品質好,財運、桃花跟人際關系自然佳,所以挑選寢具須多加留意。色系除了避開黑色外, 太白的白色也不要,因為白色有“過境”意義,也就是床伴不停更換,嚴重影響財運。此外,臥室光線首選黃光,燈具色系以黃色、金色及粉紅色為主,勿用白色。

 山水畫留意水流方向

  “1門、2房、3客廳”是風水上常見的說法,意思是大門深深影響家運及財運,這跟古代大門具防盜功能有關系,因為大門色系愈接近環境色系,愈不易讓盜 賊找到,有消極的防盜功能。風水演變至今,大門以咖啡色系及黃色尤佳,因為這兩個顏色屬土,土生金,因此有增財運的正面能量。

  鞋櫃色系忌諱紅色,易引起口角紛爭、損壞財運,建議白色、黃色都不錯。

  鞋櫃留意清潔及氣味問題,鞋櫃色系忌諱紅色,主要是出入見紅,心情容易起伏,對事業、財運有負面影響。玄關為入門必經角落,搭配香氛小物像是香包、香 氛蠟燭或噴些香水,讓財神爺更喜愛上門。要是入門即見廚房,而無玄關擋住,不妨買個簾子遮擋,白色、銀色或像牙白色的過腰門簾,材質上珠簾、塑料簾皆宜。

  客廳內,可在其中兩個角落放置山水畫,因為水有錢財的意思,擺放時留意畫中水流的方向,不要流向外面,因為像征錢財有外流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