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神」網路拜拜服務平台模擬了真實的時態變化網路拜拜,舉凡購買的供品,像是水果、飲料、餅乾、鮮花等,都會根據使用時間產生不同變化,例如水果、紅龜粿等易腐的食品,到使用期限截止時,會漸變腐壞的模樣,而供盤、佛燈、香爐等佛具,則會產生灰塵,光澤漸失,蠟台中關帝廟燭與線香也會隨著時態漸漸的燒盡,搖曳的燭火以及裊裊香煙,宛如身歷其境。想要移除掉壞掉的供品,只需按下整理神桌的按鍵,就會自動掃除已腐台中拜財神壞的供品,並且擦拭佛具,回復到最初的光亮狀態。

  「哇!好神」網路拜拜服務平台,目前提供了20大類的神祇,總計近百種不同的神尊,都以最真接近真實廟台中財神廟堂的樣貌呈現,包含了關公、媽祖、觀音、土地公、三太子、濟公等,也針對不同的需求推出了財神爺補財庫方法、文昌帝君、註生娘娘、月下老人等,使用者可以在各分類裡,選擇自己喜歡的造型神祇,誠心敬拜。請神的方式也是遵循傳統,除了需要擲出三個聖筊之外,還要進行開光、上香、獻供的安座儀式,讓使用者在過程中也可以學習到傳統儀俗之美。

「哇!好神」網路拜拜平台,加入會員十分便捷,採取手機號碼認證機制,安全有保障,申補財庫請流程只需三分鐘即可開始拜神。使用者可使用網路拜拜平台,建立起專屬的個人化神桌,自由選擇想要祭拜的神祇,運用方便又環保的虛擬祭品,每日虔誠祭拜,解決忙碌生活中無法隨時隨地拜神的困擾。

  另外,還可以線上求籤及擲筊,擁有個人專屬網址以及留言板,與志同道合的會員們交換心得、增進情誼。完全模擬真實佛堂畫面,祭拜習俗決不馬虎,無論是求姻緣、考試、財富、平安…等,都可滿足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