碭山縣關帝廟鎮廣大干群積極動手,強化小台中關帝廟麥中後期管理,做到糧食不到手,管理不能丟。

關帝廟鎮是農業大鎮,小麥生產在全年糧食生產中舉足輕重,面對日益嚴重的旱情,為提高小麥生長態勢,提高單位面積產量,該鎮不少農民紛紛動手為小麥澆灌拔節水,並購買“一遍淨”、“井崗霉素”等對路農藥,防止小麥蚜蟲、赤霉病等病蟲害,力爭全鎮6萬多畝小麥有個好收成。

秋風樓東依峨台中拜財神嵋嶺,西隔黃河與陝西省韓城市太史馬遷祠相對,托地傍水,居高臨險,“千尋嵋嶺演天亙,一曲黃河卷地來”。秋風樓網路拜拜位於後土祠正殿後,因樓上藏樹漢武帝《秋風辭》碑而得名。樓高32。6米,下部築有高大的台基,東西穿通,東門雕字“瞻魯”,西門雕字“望秦”,南面為登樓之正門,周圍磚砌花牆。樓分三層,面闊、進深各五間,四周回廊,十字歇山頂。  

 經歷兩千余年的滄桑變化,汾陰後台中財神廟土祠現在的狀況怎補財庫方法樣呢?汾明後土祠坐落在今萬榮縣寶鼎鄉廟前村北的高崖上,距萬榮縣城40余公裡。這一帶歷史上稱之為“汾陰睢地”,東周時屬魏,亦稱“魏睢”。秦惠王伐魏,“渡河取汾陰”就在此處。這裡是汾河和黃河的彙合補財庫處。《水經注》載:“有長阜,背汾帶河,長四五裡,廣二裡余,高十丈,汾水歷其陰,西入河。”唐人顏師古雲:“因其地而高起,如人九睢而名之。”傳說睢上有軒轅黃帝的郊台、漢武帝的明壇、巫錦的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