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起,申城住宅裝修投資的蒸腳桶重點逐漸 轉移到衛浴室,人們對浴具的功能與款式也開始講究起來。上海0市裝飾大賣場時,除了科勒、TOTO、美標等名牌衛浴設備仍占主導地位外,來自江、蘇、浙、 川等10多個浴桶品牌雲集滬上,具有中華民族傳統桶浴文化的康熙香柏木浴桶脫穎而出,悄然走進尋常百姓之家,給家居衛浴空間增添了新的亮點。

  康熙浴桶是新繁南方板式家具廠運用現代人體工程學及中醫熏蒸療法原理研發的新產品。據了解,康熙浴桶充分利用香柏木密度大、木質堅硬、防腐性極佳等特 性,經過脫脂、烘干、防水、防腐等30多道的工序處理,表面采用了耐高溫綠色環保高級油漆,經一流工匠精雕細鏤制造的新型浴具。據總代理上海古豪實業有限 介紹,康熙浴桶集保健、舒適、環保、天然於一體,尤其在外形上,大膽采取卵形不對稱設計,極具良好的力學性能,迎合了時下節約能源、節約空間的消費新理 念。

  在位於漕溪路上的好飾家建材超市底樓展台可以看到,康熙浴桶的款式多樣,且配套十分齊全,除月牙桶、雙人浴桶、加邊單人浴桶、休閑桶外,還備有浴腳 桶、深型蒸腳桶、二層腳凳、橢圓浴腳桶、書報掛件、防水地板等配套產品,可讓你領略傳統沐浴文化的魅力。據悉,康熙浴桶起源於古代,是宮廷養生保健的傳統 沐浴用具,目前在日、韓等東南亞國家十分流行,國內京、滬、粵等地區也銷勢看好,這種新型浴具進入好飾家、月星家居、九百家居等專賣市場後,已引起眾多消 費者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