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H7N9 確診病例逐漸增多,新一輪蒸足桶的流感病毒傳播能量屋似乎又要開始了!每天的新聞報道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提高警惕,想方設法預防病毒感染。各地的板藍根熱賣脫檜木桶貨,以及國家中醫藥局公布的一些中藥被搶購,既體現了人們對流感病毒的三溫暖烤箱懼怕和重視,也說明了中華瑰寶中醫的價值。

時下,越來越多的人希望通過中醫療法養生保健,達到增強抵抗力、預防疾病的目的。蒸健堂順勢而生,傳承傳統中醫理療外用法的精髓,以最安全、最有效的綠色療法,助您擁有健康的美好生活。

也許你聽到理療這個詞,馬上會想到牽引、激光等詞彙,隨即產生疼痛感!其實,這些都是在西醫理療指導下的理療,並不是傳統的中醫理療。中醫理論在堅持唯物 主義辨證法的思想指導下,提出的人體有機整體觀念,賦予了養生保健實際意義,運用中醫的針灸以及運動療法、熏蒸療法、按摩療法、通絡療法,加上系統的五行 陰陽理論指導,可使人體同自然界達到和諧統一,從而袪病強身。

中醫一直推崇未病先防。在我國的傳統醫學中,把養生保健看得與治愈疾病一樣重要,因而出現了五禽戲、煉丹制藥等古代養生方法。今天的中醫專家們在現代醫學理論的指導下,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總結出了許多更適合當代人養生保健的中醫理療法。

蒸健堂熏蒸療法正是在現代醫學理論指導下對中國古代熏蒸療法的創新和弘揚。它是從少數民族中傳承而來並逐步擴散使用的中醫養生療法,通過使用沸水對藥物的熏蒸,獲得藥物的藥性,以此達蒸腳桶到治病防病、養生保健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