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山溫泉自開業以來,一直廣受贊譽能量屋。近日溪山溫泉又面向“驢友”、攝友、車友全城招募溫泉體驗師,開啟一天一夜免費吃、住、泡溪山溫泉之旅。

溪山溫泉推出極致溫泉體驗不可錯過的三重奏:

一重奏:精品秋冬養生套餐。貴安溪山溫泉結合中醫藥理,升級秋冬養生系產品,推出養生四步法:藥泉沐身、SPA水療、水上能量屋、推拿舒經。其中,水上能量屋尤其值得體檜木桶驗,水療之後到森林氧吧呼吸新鮮純氧,到能量屋中汲取火山能量石的自然精髓,高溫下的溫泉蒸汽釋放出蒸足桶大量人體所需的護膚、養生“微量元素”,能改善人體新三溫暖烤箱陳代謝,對神經痛、風濕、關節炎、心腦血管病等療養效果非常顯著。

二重奏:江中畫舫垂釣。貴安溪山溫泉江中畫舫垂釣即將面世。在白鷺低回、魚群集聚的水域停泊畫舫,愛好垂釣的客人可乘小船前往畫舫垂釣。孤舟蓑笠翁、煙蒸腳桶雨任平生的意境躍然而現。

遠紅外線能量屋重奏:親子沙灘樂園。貴安溪山溫泉親子沙灘將配備兒童玩沙、挖沙、戲水、玩具游樂場等專用設備,與孩子一起在沙灘上戲沙、畫沙、堆城堡……分享兩代人的童真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