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嘉樂與湯盈盈的熊貓婚禮成為中式喜餅城中熱 話,兩人除了將於下星期二在海洋公園進行注冊儀式外,一對准新人更為致送親友的禮物及結婚蛋糕絞盡腦汁,特別向奇華餅家訂制“奇華熊貓曲奇”回禮禮盒;而 於注冊儀式後用的結婚蛋糕更是別出心裁,首用熊貓曲奇cup cake砌成6層高的蛋糕塔用作切餅儀式,與一眾摯愛親友分享新婚甜蜜一刻。嘉樂及盈盈對婚禮的要求一喜餅禮盒絲不苟,盈盈特別為婚禮親自設計婚紗及婚戒,簡約優雅,盈盈樂樂的細致心思讓大家非常期待。

  一向心思細密的盈盈提議以造型趣致可愛的“熊貓喜餅推薦曲奇”作為回禮喜餅,除了配合婚禮主題,更寓意將誕下如熊貓般活潑可愛的小孩。湯盈盈解釋:“大熊貓‘盈盈’‘樂樂’寓意豐盈快樂,我們希望將這份祝福透過奇華熊貓曲奇,傳遞給出席酒會的摯愛親友,讓他們可將這份祝福帶回家。”

為讓婚禮更添創意,嘉樂與盈盈更決定以熊貓曲奇的Cup Cake,砌成“熊貓曲奇Cup Cake Tower”結婚蛋糕用作切餅儀式。嘉樂透露每個Cup Cake 面將放上一雙熊貓曲奇,6層高的蛋糕塔將會由200個熊貓曲奇砌成,寓意成雙成對,百子千孫,可謂創意十足。嘉樂與盈盈感謝奇華餅家為他們安排公布酒會及 婚宴用的嫁喜禮餅及席上禮餅,讓兩人可與親友體驗一個與別不同的圓滿婚宴。

  一對准新人亦為禮盒設計加入了不少意見,禮盒以銀色為主色,設計簡約時尚,盒上印有雙喜以表新婚祝賀,讓人感受到他們對即結婚喜餅將踏入一生另一階段的期待與雙重喜悅。除此以外,盒上更印有盈盈、樂樂的名字,獨一無二的設計令席上禮盒更具紀念價值。

  嘉樂與盈盈對席上禮盒的設計都非常滿意,愛不釋手。兩人希望當日出席酒會的賓客都同樣喜歡這份窩心的回禮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