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買喜餅能學到愛情的真諦,是不是吹牛喜餅推薦喲?”上期雙喜周刊報道了婚禮送喜餅越來越流行後,不少讀者用微博或給我們留言,詢問喜餅購買及保存等問題,帶著這些問題采訪了沁園旗下高端品牌荷家喜餅,沒想到荷家喜餅周總卻說出了一個讓人意外的答案:學會買喜餅,就能學到愛情真諦。

 追女生難,追好女生更難,然而想成功最關鍵的就是鎖定目標持之以恆。選購喜餅也是如此,荷家喜餅周總說,荷家喜餅都是實行的訂單訂制式,是一對一的工作模喜餅禮盒式,即工廠見到訂單後再進行制作和包裝,最後確認無誤了才安全送貨。

  這樣是為了保證喜餅送到顧客手中是絕對新鮮、口感也最好,而結婚喜餅這個周期一般在一周左右。這就好像遇到好的女生千萬別錯過,可選擇美味的喜餅千萬要看准才行。

 顧客在下單之前需要對所有喜餅口感特點、外形選擇、價格調配及喜餅搭配,有一個了解過程,這大概需要幾天到一周的時間。“只有了解顧客的需求,才能做出滿意的喜餅。”周總說,喜餅配送時會考慮到顧客具體中式喜餅條件進行安排,新人在婚禮前一般都需要彌月禮盒提前10—20天進行喜餅的彌月蛋糕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