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住煙台招遠市文化區的王女士在一家蛋糕店訂購了喜餅禮盒喜餅禮盒,派送完親友後才發現規格比訂購時小了一喜餅推薦碼。

  2月初,王女士的父母在招遠市花園區一家蛋糕店為女兒挑選訂婚喜餅,當時商家提供了大、中、小三種喜餅禮盒以供挑選,其中大份和中結婚喜餅份的價格分別為50元和36元。王女士最終訂購了30盒大份的、100盒中份的禮盒。

  提貨時,王女士的家人提出要拆盒查看,但蛋糕店工作人員卻說,禮盒包裝好了,肯定錯不了。於是,王女士的家人付中式喜餅了5000元錢,將喜餅取走。

  喜餅派送後,恰好多出一份。王女士父母打開品嘗時發現,彌月禮盒中份喜餅竟然“縮水”為小份,一家人非常生氣。王女士說:“如果喜餅沒有多出一盒,我們還發現不了其中的問題,親朋好友也不好意思說。”
  王女士和家人找到蛋糕店老板,要求對方賠償。蛋糕店否認故意欺騙,稱是工作紕漏。經工商部門調解,蛋糕店賠償消費者經濟損失1200元,精神損失6800元,合計8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