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聞味道。有濃烈氣味或韓國童裝怪味的童裝不要購買。二、看吊牌。吊牌上應有商標、中文廠名、廠址、商品名稱、執行標准以及“gb18401-2010、嬰幼兒用品、a類”或b類、c類等字樣的安全技術類別
韓國童裝批發
。3歲以下的嬰幼兒應盡量選擇“a類”服裝,這樣穿起來更安全。

  三、看標簽。標簽上應有號型規格、面料成分含量、洗滌方法等標志。家長在挑選時最好選擇全棉面料、盡量不要購買化纖、滌綸以及進行過抗皺處理或具有防水、防曬等功能的服裝,這些服裝面

料在生產中可能會使用更多有毒有害物質。

  四、看顏色。盡量給孩子選擇顏色較淺、圖案簡單的衣服。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改性的耐高溫環氧樹脂膠黏劑耐高溫環氧樹脂施工性、強度很好,綜合性能很強,所以我國相關科研人員對環氧樹脂的改性研究正在逐步加深,目前應用最廣泛的改良劑是聚酰亞胺。通過聚酰亞Epoxy胺來改性環氧樹脂的改性研究具體步驟如下,將聚醚亞胺與環氧樹脂混合反映形成混合樹脂,再將聚醚亞胺和亞胺環為骨架的固化物進行摻合,這樣可以有效的改善耐高溫環氧樹脂膠黏劑的高溫粘接性。

在環氧樹脂和聚醚亞胺混合膠黏劑的研究中,必須要保證兩種試劑的混合比重適中。因為聚酰亞胺在溫度較高時會在環氧樹脂的催化下,更易於溶於介質化合物當中,這樣就會大大提高了環氧樹脂混合固化物制備工藝難度,所以通常情況下,制備混合物試劑時,會先采用共混或接枝的方法降低聚酰亞胺的黏流溫度。如,二苯甲烷、雙馬酰亞胺、芳胺與環氧樹脂的固化劑一般有兩種制備方式:預聚體體系和共熔體體Epoxy施工系。

預聚體體系是利用芳胺和雙馬酰亞胺在低溫下發生聚合反應產生的預聚體,直接與環氧樹脂基團發生交聯反應,這樣的環氧樹脂分子結構鏈會延長,使環氧樹脂混合物的化學穩定性升高。

環氧樹脂 將聚醚砜加入到環氧樹脂的聯苯基上,環氧樹脂的中大多數基團和線性分子結構都會因添加劑催化而發生化學反應,這個時候環氧樹脂的分子結構網絡會發生較大的變化,含量低聚醚砜會顯著提高環氧樹脂膠黏劑固化物的耐熱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耐高溫環氧樹脂是由能提高分子結構交環氧樹脂聯密度的環氧基團和耐熱性骨架組成的,由於環氧樹脂分子結構固化之後,環氧樹脂基團由於內應力大、分子交聯密度高等原因造成膠黏劑質脆、抗衝擊力、耐熱性、耐疲勞性差等缺點,限制了環氧樹脂膠黏劑的應用範圍。為此我國相關科研工作者對環氧樹脂膠黏劑的制備工藝做了大量的改良研究。

如:雙酚醚型環氧樹脂制備,由於其分子結構上的環氧基是復雜的三元雜環,環氧樹脂經過固化之後,其分子鏈上會產生大量的芳環結構,使固化物的耐熱性降Epoxy低、脆性增加。所以在制備過程中,科學家將極性強的砜基取代雙酚環氧樹脂分子結構中的異丙基,這樣可以有效的Epoxy施工提高環氧樹脂固化物的熱穩定性和耐熱性。

環氧樹脂的化學性能除了受到自身結構的影響,固化劑也是影響其耐熱性的重要因素之一,通常情況下,固化劑的功能基團和化學分子結構與環氧樹脂發生化學反應後,產生的固化物樹脂分子結構、形態、性能都會隨之而改變,所以合理設計環氧樹脂膠黏劑的固化物對優化膠黏劑的性能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環氧樹脂發環氧樹脂施工生固化反應時,其分子結構的環氧基會發生相應的誘導效應,由於環氧樹脂分子鏈上的環氧基的氧原子有很多負電荷,其基團鏈末端碳原子上有很多正電荷,所以親核試劑、電試劑都使環氧固化物發生加成反應,使環氧樹脂分子開環聚合。如脂環酸酐、芳香胺、雙氰胺、有機硅樹脂、芳環等。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我國對膠黏劑的定義依據仍然沒有確定,對其分類的Epoxy施工辦法沒有統一標准,所以耐高溫環氧樹脂膠黏劑在一定的時間內、其介質、溫度中保持要求的膠結結構強度,或強度保持率來測定的。環氧樹脂膠黏劑的耐高溫性主要取決於固化物的熱氧化穩定性和熱變形Epoxy穩定性。前者決定了膠黏劑的使用溫度極限,後者則決定了膠黏劑高溫下的化學力學性能。所以影響其耐高溫性質的主要因素是環氧樹脂膠黏劑分子之間和分子結構之間的相互反應性。

通常情況下,膠黏劑固化物的分子環氧樹脂距離越短、密度越高,其耐高溫的性能就越好。固化物的分子鏈上耐熱剛性基團越多,其耐高溫化學力學性能也就越大,但是與此同時,膠黏劑的耐熱性越好,其脆性也越大。耐高溫環氧樹脂的脆性會影響粘結強度,所以在設備環氧樹脂膠黏劑時通常會對其進行增韌處理。熱氧化穩定性是指環氧樹脂固化物提高氧化破壞的能力,與環氧樹脂的分子化學結構息息相關,在制備過程中,可以通過添加抗氧化劑對其分子結構強度加以改善。

熱變形穩定性是環氧樹脂固化物高溫度要求的重要性能要求,一般來講,環氧樹脂膠黏劑的耐溫性高,其固化劑和環氧樹脂的活性就會比較低。所以在高環氧樹脂施工溫度下工作的環氧樹脂膠黏劑,在制備過程中,只用使固化物分子結構固化完全,才能使環氧樹脂膠黏劑具有很強的耐溫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耐高溫環氧樹脂是的化學添加劑有很多,改性劑和固化劑都是Epoxy添加劑中最為常用的固態膠黏劑,在高溫條件下,耐高Epoxy施工溫環氧樹脂膠黏劑的穩定性很好,其環氧基團和極性基團的結構環氧樹脂非常穩定,應用在工業材料當中,可以使工業材料具有很高的粘結力,同時耐高溫環氧樹脂的內環結構還具有很強的膠結強度。

耐高溫環氧樹脂膠黏劑以其優異的性能被廣泛應用在航天、航空、電力、核電、電子等現代技術要求高的發展領域,例如:核電站的重要構件組成部位都要使用耐高溫200度以上的環氧樹脂膠黏劑;車輛離合器、制動帶等設備粘結也需要能在260~320℃工作的環氧樹脂膠黏劑;火箭發動機的部件連接其瞬間溫度會高達450~550℃的高溫,所以在部件連接過程中也會用到耐高溫環氧樹脂膠黏劑。

與其他耐高溫環氧樹脂施工膠黏劑相比,環氧樹脂膠黏劑具有制作工藝簡單、綜合性能好、結交強度高、收縮率小、固化揮發物少等性能優點。因此,要滿足我國現代工業對膠黏劑的耐高溫要求就必須加強環氧樹脂膠黏劑的研究。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二院706所成功開發出我國金屬加工首款用於保障數控加工的信息安全產品:“HT706-CNCP數控系統終端信息安全防護設備”及“HT706-CISP邊界安全專用網關”。

  該數控加工信息安全解決方案可以由外向內、從網絡到數控機床構建安全防線,包括網絡防護和數控機床運行中的數據安全兩個方面。通過兩方面的風險分析,得到數控加工信息安全的防護要求,給出技術措施。

  統計顯示,國外品牌佔據了我國高檔機床控制系統95%以上的市場份額。數控機床作為生產加工企業的關鍵設備,正面臨著多樣的工業病毒和網絡攻擊風險。一旦防護不當受到外來攻擊,便會導致數控機床乃至整個生產線停機的危險。2010年發生的“震網”病毒事件,更是為我國的工業控制系統安全敲響了警鐘。保障數控加工制造的產業安全,成為亟待解決的重大問題。

  高檔機床系統日志文件數量極多,其中包含了機床加工中極為豐富的信息,能夠反映出該型機床生產的重要產品的各種技術信息。高檔數控機床關系到產業安全與國CNC加工家安全,西方發達國家不僅看重其豐厚利潤,更將其列為戰略物資,進行技術封鎖。而數控加工防護系統可突破信息化瓶頸,實現DNC網絡與辦公網的安全互聯,在很大程度上便利各制造企業加工效率的提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成功開發我國首款用於保障數控加工的信CNC加工息安全產品,可以由外向內、從網絡到數控機床構建安全防線,形成牢固的“銅牆鐵壁”,確保安全。

該產品包括“HT706-CNCP數控系統終端信息安全防金屬加工護設備”及“HT706-CISP邊界安全專用網關”,可通過對網絡防護和數控機床運行中數據安全兩方面的風險分析,得到數控加工信息安全的防護要求,給出技術措施。

  該所有關專家介紹,數控機床作為生產加工企業的關鍵設備,正面臨著多樣的工業病毒和網絡攻擊風險。一旦防護不當受到外來攻擊,便會導致數控機床乃至整個生產線停機的危險。在我國,各大軍工制造單位的加工車間大量使用國外高檔數控機床設備。統計表明,德國、日本Fanuc等品牌占據了高檔機床控制系統95%以上的市場份額。由於國外高檔機床系統日志文件數量極多,生產商對於日志的具體內容含義不作說明,國內使用者無法得知其中包含的准確信息,嚴重威脅到我國關鍵領域關鍵部件的加工安全。

  因此,保障數控加工制造的產業安全成為亟待解決的問題。706所研發人員表示,該所數控加工防護系統可突破信息化瓶頸,實現DNC網絡與辦公網的安全互聯,在很大程度上便利了各制造企業加工效率的提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國貿中心三期工程應用格雷斯研制具有防火漆優異防火性能的Monokote火力克防火塗料。格雷斯研制的火力克防火塗料等產品,目前已成為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防火材料之一。

火力克MK-6/HYTM室內型防火塗料是一種高效的石膏基膠結性噴塗防火材料,可以輕便、快捷地應用在鋼結構和砼結構的基墊層上,塗層厚度為24毫米,耐火極限達170分鐘,不含礦物纖維,抗磨損能力強,具有霉菌抑制功能,可以應用在超高層和一般樓層建築上,也可應用於體育中心、學校、機場等建築中。

Z-146室內室外型防火塗料是一種高密度的水泥基防火塗料,以水泥為主要成分,具有極高的黏著力,能夠有效抵抗凝結、霜凍和風、雨等氣候對防火塗層造成的損壞,可以濾出氨氣,塗層厚度為24毫米,耐火極限達184分鐘,特別適用於高科技產品生產廠房、芯片生產基地、升降梯井和樓梯井及機械設備用房等。國貿中心三期共74層,高達330米,是北京第一高樓。火力克防火塗料將噴塗在鋼結構梁上,總面積為40萬防火漆平方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火塗料是一種塗覆在材料表面,具有隔熱、防防火漆燃、阻燃功能,並能有效延緩火勢的發展、阻止火焰蔓延,對基材起到保護作用的特種塗料。鋼材在不作任何防火措施時,經火焰燃燒15分鐘即可變形。而塗覆優質防火塗料後,可使其變形時間延長至30分鐘以上,為滅火贏得寶貴時間。因此,防火塗料作為一種高效簡便、適用性廣的防火手段,已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

國內外目前已有的鋼結構防火塗料主要有兩大類:非膨脹型防火塗料和膨脹型防火塗料,前者防火效果較差,已逐漸被淘汰,而膨脹型鋼結構防火塗料由美國Albi化學於1948年首先發明。Albi化學是世界上第一個生產水性、薄型、膨脹型鋼結構防火塗料的企業。用於鋼結構的膨脹型防火塗料主要有ALBICLAD800和ALBICLADTF兩個產品,前者為溶劑型塗料,後者則為水性塗料。這兩種防火塗料的特點為:100%不含石棉,薄型、輕質,防火極限最高可達3~3。5小時,在國際上處於領先地位。德國、日本在這一領域的研究也十分活躍,已有不少高性能的產品問世。但是這些防火塗料都不具備防腐蝕功能,因此主要用於室內鋼結構的防火。半個世紀以來這類薄型膨脹型防火塗料不斷得到發展,從基料到防火助劑都不斷推陳出新,尤其是近年來出於環境保護的要求,水性防火塗料受到人們的廣泛關注。德國、美國、日本等發達國家每年膨脹型防火塗料的產值都在1000萬美元以上。

鋼結構材料存在的另一大問題是容易腐蝕。金屬防腐蝕的手段很多,防腐蝕塗料作為金屬防腐蝕的主要手段,各國多年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進行研究。英、美、德、日等發達國家目前仍處於領先地位。以往都是將金屬的防腐蝕與防火問題分別考慮。一般情況下,防腐蝕塗料不能防火,而防火塗料也不具備很好的防腐蝕功能。近年來,鋼結構防火塗料正朝著實用化、多功能化方向發展。國內防火塗料的研究始於20世紀50年代,並首先從鋼結構防火塗料入手,70年代即有小防火漆規模生產。早期的鋼結構防火塗料主要為水泥基厚質塗料,這類塗料在燃燒初期可降低火焰的傳播速度,但一旦火勢旺盛即失去作用,防火效果較差,主要用於防火等級要求較低的場合。80年代以來開始研制以高分子材料為基料的薄型和超薄型防火塗料,使防火塗料的研究進入一個全新的時代。目前國內已開發成功的防火塗料包括厚質型水泥基防火塗料、溶劑型和水性的薄型膨脹型防火塗料以及飾面型防火塗料等。

從發展趨勢看,超薄型鋼結構防火塗料必將最終替代厚質型和薄型防火塗料。有關防火塗料新的國家標准也正在制定之中,以保證超薄型鋼結構防火塗料的健康發展。超薄型鋼結構防火塗料塗層厚度一般為2毫米左右,在滿足防火要求的同時,又具有較好的裝飾效果。目前我國已研制出耐火極限超過2小時的超薄型(厚度2毫米)鋼結構防火塗料,達到國際先進水平。近年來,化學建材的應用十分普遍,由高分子材料構成的化學建材以及石油化工企業涉及到的火災是由有機化工原料引起的,這類火稱為烴類火。另外,汽車在隧道內發生的火災大都也屬於烴類火災。烴類火災與一般的建築火災的區別在於前者具有火焰傳播和升溫速度極快的特點,燃燒過程中還可伴隨著由於油品爆炸產生的巨大衝擊波。而目前所研制的防火塗料一般不能適應防烴類火的要求,並且目前采用的檢驗方法對抗防烴類火災材料也不適用,因此必須根據烴類火災防護材料的使用環境及特點來研究防烴類火災的防火防腐塗料。從目前的發展趨勢看,防烴類火防火塗料的開發和研究將成為防火塗料研究的熱點之一。

迄今為止,國內鋼結構防火塗料主要為溶劑型產品,在生產、施工和應用中均有大量有毒溶劑揮發,對環境造成污染。國內雖有單位正在開展水性防火塗料的研究,但均未將防火與防腐問題綜合考慮。因此研制具有防火和防腐雙重功能的水性塗料不僅具有理論價值,而且具有現實意義。水性防火防腐塗料的應用前景十分廣闊。據公安部門規定:餐飲、娛樂場所、大型超市、化工企業等建築物的室內外鋼架結構和室內裝潢都應當用防火塗料裝飾。另外,化工、石油、醫藥等企業的腐蝕問題以及由於大氣污染造成的民用建築鋼結構腐蝕問題都十分嚴重。據了解,僅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目前每年的防腐蝕塗料和防火塗料用量就各達上千噸,產值達幾千萬元。全國各行各業的用量十分巨大。防火塗料是一類具有特殊意義的功能性塗料,直接關系到人民群眾生命財產的安全,關系到社會的和諧和安全。推廣使用具有防烴類火功能的水性防火防腐塗料,不僅有良好的經濟效益,更有極其重要的社會效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娘選婚紗法則:簡潔不簡單,結婚是女人一生最重越南新娘要的事情,在婚禮這一個時刻希望自己是最美麗的新娘,穿著最漂亮的婚紗,讓所有的女性都投來嫉妒的眼神,完成整個結婚典禮。然而選擇一條簡潔而不簡大陸新娘單的婚紗,是准新娘們的頭等大事。婚禮上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讓自己徹底放松,這樣才能更加漂亮迷人。

注意以下兩點:第一,要保證她不會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你;第二,不能讓你的媽媽和好友們同時陪你上街,因為所有的人都會讓你試穿她認為最漂亮最適合你的婚紗,你會感覺無所適從。否則會跟 東方人原本偏黃的肌膚和禮服整體產生互相融合的錯覺感,完全無法顯現出重點,遠處看來甚至不會分出肌膚與禮服的界限外選擇婚紗禮服不僅僅是需要了解色彩流 行趨勢這麼簡單,穿在身上的服裝要與膚色,環境、季節搭配,這其中蘊藏著諸多講究。

對新娘來說,什麼樣的婚紗禮服才是最完美的?理解完美搭配時有兩個重點:一是完美展示新娘本人;二是誇張優點,隱蔽缺陷。如長像一般的新娘就要深掘其優點,通過婚紗搭配完美展示新娘本人。胳膊略粗的可以在胳膊上佩帶些裝飾、腰粗的可以穿高腰線婚紗、脖子短的在後身領子的設計上就可以采用向下拉長的方式。最完美的搭配是展現新娘的亮麗,新娘的美麗超越一切。同時還有一點要注意新娘的著裝要適合所在的場所,如大教堂裙子多大都會很漂亮,如果是小飯店裙子大了就會顯得格格不入。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