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01:隔熱窗簾,反射陽光兼抗UV

所謂的隔熱窗簾,其實與傳統窗簾一樣,都才薄薄一片,但價格卻非常便宜,不到幾千元,就可以利用布本身的材質及編織技術,讓光線與熱源反射,能有效抑制室內溫度上升,並具防止透視的作用,從屋外無法看見室內情形,非常有效地阻隔熱度與調節光線,提升冷暖房的效果,幫助節省能源。

方法02:西曬窗貼隔熱紙室內降溫2到3度

一般來說,西曬的房子午後室溫偏高,一到夏天就可說是悶熱不已,如果從下午西曬時間就開啟空調,一個夏天累積下來電費可是相當驚人!現在市面上有一種隔熱紙,能夠阻絕紫外線和熱輻射,貼在西曬窗的窗面上,可以降低室內溫度2到3度不等,V-kool隔熱紙加裝之後,估計可以節省20%的冷氣電費。

方法03:相辦法讓空間對流

沒錯!!空間對流的話,屋內就會涼快許多,特別是高樓的房子,如果有流動的風,連電扇都可免吹。當然,若是沒辦法采用自然風對流,那麼運用電風扇配上冷氣,也是一個快速冷房的好撇步,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省下大大電費哦!

方法04:大量種綠色植物在窗戶及樓頂

如果屋頂上栽植植物,隔熱紙綠化屋頂,減少屋頂吸收陽光的熱量,將更可以有效降低室內的溫度。在烈日下,有種植植物跟沒有種植植物的屋頂上下表面溫度甚至可以相差20度。以耐熱的台灣原生種混籽草作為屋頂草皮,只要定期澆水,較不用擔心蟲害或氣候。

另外,也可以在所有房間窗外鐵架上,皆種上一長排茂盛濃密的綠植盆栽,一方面綠化、減灰塵,一方面也能阻擋夏日直射屋內的陽光,頗具有遮蔽、降溫功效。尤其是像黃金葛、葫蘆桐、金錢樹、馬拉巴栗等植栽,好生好養,不用費神照顧,是最佳窗台及陽台的植栽植物了。

方法05:頂樓塗抹隔熱霜 反射8成熱能

居住在頂樓、或者加蓋屋裡,對室內悶熱相當困擾的民眾,可以考慮使用新型的奈米隔熱霜,運用在水泥、磁磚、鐵皮等各式材質的牆面,只要在上漆前,先將表面的雜物、粉塵、髒污清洗干淨,再將隔熱霜和水以1:1的比例調和,塗抹2到3層以上,如此一來就可使室內溫度降低3度左右。

方法06:換用省電燈泡

此外,家裡燈具皆換成省電燈泡。省電燈泡不像白熾燈泡那麼會發熱,不僅省電,壽命也耐久許多。

方法07:淺色讓心靈沈淨清涼

室內空間的色彩也是影響視覺的一大主因,在夏季時分,可以將屋內的擺飾換上清爽舒適的顏色,例如淡綠、淺白或是淺黃等淺色系色彩,讓屋子呈現一片平和的視覺享受,沒有笨重的顏色打擾了心靈,視覺帶來了莫大的舒暢和清涼感。

方法08:在家放水盆或魚缸

室內可以擺放一盆水盆或是放置一個魚缸,因為水具有吸溫的效果,放置水箱有助於溫度的調節。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錯沒錯~~每天的指針對跑到快破表了,晚上牆面上v-koo的溫度計都在逼近40度的邊緣,更別說大白天的薄油路上了~~尤其是位在西曬+頂樓的住家,即便開冷氣,也得不到一點清涼的救贖啊!!真是可悲也~~但又沒辦法,只有這種條件的房子才租得起或買得起啊,這時就恨不得自己有個有錢老爸,或是隔天中大樂透,搬離這裡!但抱怨是不能解決問題,趕快來自救,看看有沒有辦法讓室內溫度大大降下來,過個省錢又清涼的夏天吧!

在窗邊裝上隔熱窗簾(窗簾裝修效果圖)或是貼隔熱紙,都有對室內降溫的效果。

方法01:按窗戶朝向挑窗簾阻擋熱量

方向朝東的窗戶最先迎來朝陽,即使在夏季,朝東的窗戶也只是清晨有陽光灑入室內,想要明亮清新的話,碎花卷簾或絲織百葉簾是不錯的選擇。向南的窗戶一年四季都會有明媚的陽光,但在夏季,陽光則過於強烈,建議朝南開啟的窗戶最好選擇百葉簾。百葉簾既保持房間私密性,又可透過平行的百葉格子將陽光均勻地灑滿室內。熱隔熱紙量最大的是朝西的窗戶。為了盡量少地吸收陽光,朝西的窗戶應選擇具有隔熱、隔光功能的風琴簾、百葉簾,或者雙層竹簾,都會收到較好的遮陽效果。向北開啟的窗戶陽光較少、光線柔和,絲絲涼風從這裡吹進,選擇輕柔的窗簾或窗紗比較合適。

方法02:隔熱窗簾,反射陽光兼抗UV

所謂的隔熱窗簾,其實與傳統窗簾一樣,都才薄薄一片,但價格卻非常便宜,不到幾千元,就可以利用布本身的材汽車隔熱紙質及編織技術,讓光線與熱源反射,能有效抑制室內溫度上升,並具防止透視的作用,從屋外無法看見室內情形,非常有效地阻隔熱度與調節光線,提升冷暖房的效果,幫助節省能源。

方法03:西曬窗貼隔熱紙室內降溫2到3度

一般來說,西曬的房子午後室溫偏高,一到夏天就可說是悶熱不已,如果從下午西曬時間就開啟空調,一個夏天累積下來電費可是相當驚人!現在市面上有一種隔熱紙,能夠阻絕紫外線和熱輻射,貼在西曬窗的窗面上,可以降低室內溫度2到3度不等,加裝之後,估計可以節省20%的冷氣電費。

方法04:想辦法讓空間對流

沒錯!!空間對流的話,屋內就會涼快許多,特別是高樓的房子,如果有流動的風,連電扇都可免吹。當然,若是沒辦法采用自然風對流,那麼運大樓隔熱紙用電風扇配上冷氣,也是一個快速冷房的好撇步,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省下大大電費哦!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太陽膜的眾多優勢,隔熱、防紫外線等眾多好處,成大樓隔熱紙為很多車主的首選,那麼車主應該怎麼為汽車貼太陽膜呢?本篇文章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夏季多高溫,很多的車主都隔熱紙會選擇給自己的汽車貼上太陽膜,汽車太陽膜也因為其自身的眾多優勢,受到眾多車主的青睞,那麼汽車太陽膜怎麼貼呢?

  首先我們要知道,汽車太陽膜的作用,太陽膜顧名思義,既能阻汽車隔熱紙隔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又能延長汽車內飾的壽命,並且具有一定的降低油耗、節能環保作用,所以因為這些,汽車貼膜服務從熱捧逐漸成為有車一族對汽車裝飾要做的第一件事。那麼怎麼貼就成了車主所需要關心的一個問題。

  很多沒有貼過太陽膜的人在看技術人員貼隔熱紙時,都以為非常簡單,覺得只要拆開膜紙,在汽車上加噴一些水,接著貼上去割幾刀,最後再將水趕出來就完成了,其實不是這樣的,雖然貼膜的時候看似簡單,但是還v-koo是需要車主注意的。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貼膜前一定要將汽車清洗干淨,然後再小心撕開汽車太陽膜的包裝紙,一定要避免將大量灰塵或者是砂礫帶入太陽膜中,避免給車主帶來不必要V-kool隔熱紙的麻煩。

  其次是因為夏天是隔熱紙旺季,大太陽下或車內氣溫非常高,在車內開冷氣貼紙在所難免,但在拆開紙時冷氣風速減調到最低待拆完紙,貼上玻璃之後在開大風速,以免車內物品之灰塵到處快速飛動。

  在車主給汽車進行刮紙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操作,避免有氣泡進入,給車主進行貼膜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容量准確,若貼上去之後發現位置差很多,再移動會沾到玻璃四周物體,或橡皮及泥槽內window film沙粒。

  另外需要車主注意的是給汽車進行汽車貼膜的時候,貼上了,如果沒有太大的失誤操作,建議車主一定不要輕易掀開返工了,否則車主掀開的次數越多,沙粒塵粒進入的也就越多了,得不償失。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車主在看過,汽車專業養護店的師傅給汽車貼膜以後,汽車隔熱紙看著很簡單就想自己動手,其實筆者想告訴車主的是,看著簡單的東西不一定做起隔熱紙來也一樣簡單,所以提醒廣大的車主,要想給愛車做好的保護,還是考慮讓專業是師傅幫忙來給汽車貼膜,但是車主可以了解一下汽車太陽膜是怎麼貼的。

  由於夏季陽光強烈,又因為太陽膜的眾多優勢,隔熱、防紫外線等眾多好處,很快使其成為車主的首選,那麼車主應該怎麼為汽車貼太陽膜呢?本篇文章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首先我們要知道,汽車太陽膜的作用,既能阻隔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又能延長汽車內飾的壽命,還具有一定的降低油耗、節能環保作用,那麼怎麼貼就成了車主所需要關心的一個問題。

  很多沒有貼過太陽膜的人在看技術人員貼隔熱紙時,都以為非常簡單,覺得只要拆開膜紙,在汽車上加噴一些水,接著貼上去割幾刀,最後再將水趕出來就完成了,其實不然,對於已經熟練的汽車貼膜師傅肯定是感覺簡單,但是對於我們什麼也不懂的就有些困難了,並且需要注意的地方還很多很多。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貼膜前一定要將汽車清洗干淨,然後再小心撕開汽車太陽膜的包裝紙,一定不要將大量灰塵或者是砂礫帶入太陽膜中,避免給車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其次是因為夏天是隔熱紙旺季,大太陽下或車內氣溫非常高,在車內開冷氣貼紙在所難免,但在拆開紙時冷氣風速減調到最低待拆完紙,貼上玻璃之後在開大風速,以免車內物品之灰塵到處快速飛動。在貼膜時一定要小心操作,避免有氣泡進大樓隔熱紙入,貼膜的時候一定注意首先就容量好貼膜的位置,不要在貼好以後v-koo發現有偏差,這時V-kool隔熱紙候再修改幾乎就等於前功盡棄。

  以上是車主們一直都關心的汽車太陽膜怎樣貼的問題,希望能對window film大家有所幫助。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汽車是現代都市人“最親愛的”,與之配套的汽隔熱紙車窗膜也基本成為了每款新車的必備“伴侶”,可汽車窗膜的質量,你信賴嗎?

  為進一步提高流通領域商品質量,規範汽車玻璃窗膜市場經營秩序,近期,大理市工商局汽車隔熱紙對流通領域汽車玻璃窗膜質量進行了專項抽樣檢測。抽取了14家銷售經營戶,共抽取28個樣品。

  大理市工商局辦公室副主任段麗君介紹,經委托雲南省產品質量檢驗研究院檢測後,樣品合格率僅為43%,“不合格樣品均為太陽能總阻隔率指標不合格”。

  面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汽車窗膜,到底該選擇哪種?消費者大多無所適從。一些假冒偽劣及三無大樓隔熱紙產品充斥市場,致使汽車貼膜市場混亂。

8月22日下午,下v-koo關蒼山東路。這是大理市內汽車店鋪雲集的一條街,道路兩旁一輛輛錚亮的新車整齊排列,4S店、修理店、裝飾店櫛比鱗次。

  走訪了幾家能貼V-kool隔熱紙汽車窗膜的店鋪,在大理道達汽車用品超市內,擺滿了汽車防盜器、導航儀、車載廣播、頸枕、坐墊等汽車用品,門前的工作區內,一輛小轎車正在做裝飾工作。該店一位自稱有著3年工作經驗的銷售人員告訴,目前大理很多車主在購車後都會盡快貼上窗膜,有90%的人會選擇將所有車窗都貼上膜,“店內的窗膜價格從500元到10000元不等”。

  “店內的汽車窗膜主打3M汽車隔熱膜,在質量方面有很好的保障,車主只要選擇在店內貼膜,都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查辨真偽,而且實行終身包褪色、7年包氣泡的售後服務。”該店員說,顧客主要集中在車價為十萬元左右的私家車車主,這些車多選擇1000元到2600元全車窗膜套餐。

  在該店提供的3M汽車隔熱膜的宣傳冊上看到,該品牌窗膜提供的“權威認證”包括“2006年通過了國家公安部交通安全產品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檢測,符合前檔即側前窗的技術標准。(包括璀璨風光、田園風光和極致風光)”和“美國皮膚癌防治基金會推薦產品”兩項。

  在下關某4S店內,已有12年貼膜經驗的工作人員向透露,該4S店的汽車窗膜進window film貨時都要求是合格產品,大多是雷朋、3M等國家認可的知名品牌,“我們的價位比較合理,而且在技術含量上對車型的‘專一性’要求相較於一般的貼膜店更高,貼膜價格從700元到3000元不等。目前由於顧客群大多是十萬左右的小轎車主,800元左右價位的窗膜賣得最好”。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月25日上午,2013中國(洛陽培林)工堆高機業博覽會暨首屆鋁硅質耐火原料博覽會在洛陽市新區會展中心盛大開幕。

  在洛陽軸研科技股份有限展位上,兩個標著“高速鐵路軸箱軸承”字樣的鐵疙瘩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該高級工程師譚曙光介紹,目前,中國高鐵軸承基本被外資壟斷。2010年以來,該聯合高校和廠商研發時速350公裡高鐵軸承,相關研發工作已經進入尾聲。“目前,路跑試驗等研發工作已經結束,待最後的壽命試驗結束,該產品將進行量產軸承。不久的未來,洛陽產軸承將裝備我國高鐵,填補我國工業領域又一空白。”譚曙光說。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前,臨西縣軸承產業集群被認定為塑膠軸承省級中小企業示範產業集群。隨著哈軸、洛軸、張家港AAA等15家全國知名軸承企業的相繼落戶,不僅使臨西軸承產業的檔次水平大幅提升,也使該縣成為全國高精尖軸承企業生產基地。

近年來,臨西縣在突出抓好省級工業園區陽光園區建設的堆高機同時,大力加快市級園區運河工業園區的建設,使其成為引進名牌名企的主要平台。目前,兩大園區已聚集軸承相關規模企業50余家,培育出全國軸承知名軸承品牌20多個。

陶瓷軸承 軸承產業的聚集,還帶動了機械加工等相關產業的集聚發展。去年以來,總投資40多億元的東風卡瑪挖掘機、福建銘信自動機床等20余個大型機械加工項目相繼落戶臨西。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年後,合肥將建成全陶瓷軸承國最大的軸承科技產業園。12月27日至28日,包河區赴南京、杭州為26個優質地塊和項目“招親”,項目一經推出,便受到了眾多知名企業的青睞。其中,一些經過初步洽談的項目更是在此次招商會上正式敲定。

小到手表,大到航天,所有工業項目都離不開一個產品——軸承。未來,合肥將新增一塊“軸承產業之都”的金字招牌。堆高機獲悉,北京新徽商聯盟投資股份有限計劃在合肥建設中國軸承科技產業園。

“這將是國內獨一無二且最大的以軸承為主題的產業園。”新徽商聯盟晏文勝告訴,產業園占地面積約600畝,屆時將集研發、展示、交易、倉儲、物流等多業態為一體,預計將引進300家以上企業、10家科研機構,實現產值150億至200億元,利稅10億元。項軸承目建成後還將申報國家科技部火炬計劃特色產業基地。

晏文勝還透露,該產業園建成後除了打造國際一流的科研基地、全國最大的軸承科技物流中心,還將建設一個反映軸承產業發展歷史的專題博物館。“未來這裡將成為一個科普教育基地,免費向塑膠軸承市民開放。”

“中國軸培林承科技產業園落戶包河區是最完美的結局。”據晏文勝介紹,產業園之所以選擇建在合肥,除了區位優越、交通便利、輻射範圍廣,對投資者的重視和高效的服務讓人印像深刻。“特別是合肥提出的都市產業園的概念,也十分契合我們的發展戰略。”

據了解,中國軸承科技產業園項目將建於合肥港附近,預計明年春節後完成選址工作,計劃用3年時間建成。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日,山東省質量強省工作領導小組對201軸承2年創建山東省優質產品生產基地及龍頭骨干企業進行通報表彰。冠縣清水鎮成功創建山東省優質軸承鍛件生產基地,是冠縣第一家,也是堆高機本年度聊城市唯一一家省級優質產品生產基地。

其中,陶瓷軸承冠縣晨鳴精密管業有限責任、中圓軸承有限獲得創建山東省優質軸承鍛件生產基地龍頭骨干企業稱號。山東省優質軸承鍛件生產基地的創建,必將進一步帶動和提升軸承鍛件產業集群發展的規模和層次,對冠縣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推動產業結構調整塑膠軸承,促進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實現富民強縣新跨越起到積極的帶動作用。

近年來,冠縣圍繞軸承鍛件產業發展,依托並充分發揮清水鎮軸承鍛件產業優勢,堅持把提高產品質培林量作為膨脹產業規模、提升產業競爭力的首要舉措,全力打造軸承鍛件產業集群,爭創軸承鍛件優質產品生產基地。

截至目前,清水鎮成立以軸承加工為主的工業園區3處,創業輔導基地1處,魯西車床交易市場1處,以軸承鍛件加工為主的民營企業達到1340家,完成固定資產投資44億元,安裝使用各類機床達9000余部,從業人員17000余人,其中專職工人達8000余人,2012年實現銷售收入46億元,利稅4。2億元,上繳稅金2686萬元。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采購軸承一般要去遼寧瓦房店,現在更多人來到了堆高機山東聊城的煙店,煙店鎮已經成為軸承產業的一個“傳奇”。

這個常住人口剛過3萬人的小城聚集了超過10萬軸承行業從業者,全市軸承加工及配套企業已發展到380家,經銷業戶1。2萬余戶,每年創造產值近百億元,被譽為“中國軸承之鄉”。

作為山東省十大產業集群,煙店軸承產業近年來加快了打造品牌集群的步伐。

“做中國最大的軸承生產、貿易基地”,已經不僅僅是一句口號。

市場拉著產業跑

上世紀80年代,最早接觸軸承產業的煙店人做的是上不了台面的活;修廢軸承,然後拿到臨清縣城賣——這種原始的買賣是臨清人與軸承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今天,煙店軸承市場已經占地1200畝,擁有門店3100多個,經銷的軸承品類達到17000多種,每年產值達到130億,占到全國軸承行業總產值的十分之一。

“煙店軸承生產是隨著市場的發展而發展起來的。”煙店鎮黨委書記楊慶山介紹,“直到今天,我們還在順著這條路子走。”

“一方面自己舉辦展會,另一方面積極參加國際展會,依托展會拓展市場,擴大知名度。”

20軸承09年、2010年和2012年成功舉辦了三屆“臨清•中國軸承產業高層論壇”。去年,鎮政府還組織了72家企業參加了上海“201陶瓷軸承2中國國際軸承及專用裝備展覽會”,占到了全部參展企業的十分塑膠軸承之一。在這次展會中,臨清市軸承企業與全國各地及12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達成交易意向3。6億元。

研發、品牌雙輪驅動

從外面看起來,博特軸承是個小企業,然而我們沒料到,這個我們看起來的小企業卻擁有一顆研發的“大心髒”。

據博特軸承銷售經理張書玉介紹,僅在2012年,就有“液壓馬達培林行星齒輪變速主軸軸承的研制”等五項技術通過省級科技成果鑒定。博特的拳頭產品薄壁軸承被評為“山東名牌”,出口北美、西歐、東南亞、非洲等十幾個國家地區,也連年被山東省軸承協會授予為“山東省軸承同類產品第一”。

“研發、品牌相輔相成,雙輪驅動,是集群快速、健康成長的保障。”

截至目前,煙店全鎮擁有中國馳名商標1個、山東省著名商標2個、山東省名牌產品2個、專利22項、注冊商標420個。省級企業技術中心1處。參與國家標准制定的企業1家。在新編制的中國軸承行業“十二五”規劃中,有5個項目被列入全國軸承科研計劃。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